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VR新鲜报:《魔兽》怀旧赛开启VR直播

简介VR新鲜报是我泡的一档特色新闻栏目,小的们会将每天较为热门的VR、AR、甚至AI类新闻汇总到这里集中展示,新闻内容除了来自我们自己网站以外,也会有部分来自微博、微信、外媒报道等新闻渠道,希望在帮助大家获取新闻资讯的同时,也可以博各位观众老爷一笑。

《魔兽争霸3》怀旧赛开幕 VR直播经典落幕

    从《魔兽争霸》到《魔兽世界》,再到电影《魔兽》,这一超强IP让不玩游戏的人也已久闻其名。2月10日,《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全球王者邀请赛—怀旧战场总决赛将在哈尔滨举行,这一次,玩家们将得以通过VR“亲临”比赛现场。

    2月10日至12日,比赛将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魔兽争霸》八位世界冠军FLY、Grubby、INFI、MOON、SKY、ReMinD、TH000、LYN齐聚一堂,并且以战队导师的身份率队面对面较量。

    届时微鲸VR将独家为该赛事进行VR直播。此次VR直播将采用VR视频源内嵌2D游戏战斗画面的形式呈现,微鲸VR将现场近距离拍摄选手的操作实况,观众通过VR设备就可以观看到4K超清晰的游戏画面与战队操作全景视频。

《精灵宝可梦GO》开展情人节新活动 粉红精灵出现率上升

    近日,《精灵宝可梦GO》官方发表声明称将开展情人节新活动,期间捕捉小精灵、生蛋等奖励糖果数量2倍,而且搭档精灵发现糖果的速度也是2倍。

    除此之外,野生的粉色系小精灵出现几率将大幅上升,比如皮可西和幸运蛋;孵蛋方面皮宝宝、宝宝丁、迷唇娃的出现几率也将上升。

    本次《精灵宝可梦GO》情人节活动时间为2017年2月9日~2月15日,顺带一提,期间“诱饵模块”(可在补给站提升精灵出现概率)的生效时间也将延长,还没有抓到这些粉色精灵的抓紧了。

原PSVR独占Crytek游戏《罗宾逊:征途》登陆Oculus平台

    Crytek的第二款VR内容、原psvr独占游戏《罗宾逊:征途》已经登陆Oculus Home。售价为40美元,很遗憾的是《罗宾逊:征途》暂时还不支持Oculus Touch控制器,玩家只能通过游戏手柄来尴尬地完成许多基于手部的交互。

    《罗宾逊:征途》于去年10月处登陆psvr,随着游戏上架Oculus Home,这段短暂的独占期目前已经结束。这款游戏是Crytek的第二款完整版VR内容,他们首款完整版游戏是Oculus独占内容《The Climb》。

    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会扮演罗宾逊的角色。由于宇宙飞船出现故障,你们被迫降落在一个外星球中。为了寻找其他的失踪船员,你必须面对恶劣的环境和危险的原住民,并解决路上的谜题和挖掘该星球的秘密。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会扮演罗宾逊的角色。由于宇宙飞船出现故障,你们被迫降落在一个外星球中。为了寻找其他的失踪船员,你必须面对恶劣的环境和危险的原住民,并解决路上的谜题和挖掘该星球的秘密。

六旗游乐园与三星再续合作,提供VR过山车体验

    对我们许多人来说,没有额外视觉刺激的过山车并没有什么问题。然而,从去年开始已经陆续有游乐园引进了虚拟现实设备,让你穿行在浩瀚的太空或炫酷的反乌托邦世界。

    一年以后,六旗(Six Flags)和三星再次进行了相关合作,为用户提供了《Galactic Attack》混合现实体验。跟以往一样,六旗使用的是三星Gear VR头显,然后借助Galaxy手机上摄像头,让游客看到叠加在现实世界中的虚拟内容。

    像以前一样,此次VR体验将会与过山车的运行同步,这样就可以减少晕动症发生的几率。位于美国加州瓦伦西亚的六旗Magic Mountain游乐园将会提供这样的体验。

英特尔新版Alloy Prototype改进:视觉能力升级,处理器更强

    英特尔去年公布了其虚拟现实一体机“Project Alloy”,并演示了其惊人的虚拟现实能力。他们把这款设备定位为一个开放的参考平台,目前该设备仍在开发完善中,该公司希望构建一款先进的、一体化的虚拟现实头显。然而,与头显密切合作的开发人员已经分享了有关头显下一个版本的新细节。

    前面说到 Project Alloy 是一个开放参考平台,英特尔希望让那些对制造类似产品感兴趣的公司将其作为自己头显的起点(当然,英特尔同时希望将这些芯片也卖给这些公司)。但是 Project Alloy 本身仍在继续研发,预计到今年晚些时候还不会达到一个给予参考的最终水平。

    虽然头显的一些能力让我们印象深刻(如视野,由内而外跟踪和一体化特性),但仍有很大的改进空间。新版本的头显已在研发中,与设备密切合作的开发人员已经填补了一些即将出台的改进。■

查看往期文章请猛戳下图

VR新鲜报:行尸走肉团队打造VR恐怖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