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有钱不任性 两万预算这么装机才够爽

    每天看着各种长篇大论讨论性价比的文章是不是有些厌烦了?今天我们就聊聊别的,如果装一台游戏体验接近最高水准的电脑需要多少钱呢?如果真的花钱装而不是某吧嘴炮堆上天。2万元左右其实就已经完全可以解决,这还不到两片游戏性能一般的旗舰CPU酷睿i7-6950X的价格。

理性装机是原则


    理性装机是我们一直以来推崇的理念,不盲目堆叠“价格优先”的配件,按照实际体验去装机才是王道。愿意不将就不退缩拿出一大笔预算装电脑一般人肯定是比较难接受的,毫无疑问这应该是一些定位准“土豪”人群的配置。但理性告诉我们,实用才是最重要的。

配置单是这样的


    没有采用“真旗舰”级别的X99平台,主要还是考虑到多数游戏利用不到4个以上的核心。在调用核心相同的情况下,主频更高的酷睿i7-7700K无疑更具优势,超频到5GHz之后这种优势就更加明显了。GTX 1080没有组成SLI也是相同的考虑,支持SLI的游戏并不比跑分软件多多少,与其买回去多数时间闲置其中之一还不如采用单卡。硬盘方面可以根据个人需求扩展。

为什么这么选?


至于一些其他配件为什么这么选,我们来详细说说:

    最近内存涨价的疯狂程度大家都感受到了。这次的内存选择芝奇幻光戟DDR4 3200 8GBx4套装,一方面是超高频率和合理的价格,再有就是这绚丽的RGB灯光可以满足光污染爱好者对灯光的渴望。毕竟这个价位的机器还是考虑到颜值的。

    三星960EVO 500GB的版本售价在1799元左右,称不上便宜,但相比性能没有实质性差距的960PRO来说更值得购买。3.2GB/s的读取1.9GB/s的写入性能是绝对对得起高端平台的。

    爱攻 AG271QG几乎满足了游戏显示器的所有想象,27英寸搭配2K分辨率妥妥的黄金搭配,165Hz的高刷新率优势有多大自不必说,VA材质的显示面板相对于很多TN屏的高刷新显示器来说良心太多。再有就是支持G-SYNC防撕裂技术,与GTX 1080配合起来更是没话说。4999元的价格相对其它同类产品轻松过万的售价来说也比较靠谱,如果不经常断货就更好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