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软宣布年内Xbox One将得到UWP通用游戏支持

    在去年微软Build 2016大会上,微软向开发者宣布,在“周年更新”后Xbox One可完全支持UWP通用应用运行,但是在Xbox One上直接运行UWP平台的大型游戏仍不被支持。而微软在近日的Creators Update更新Windows开发者日活动上宣布,该主机将在年内获得对UWP游戏的支持,这意味着Xbox主机和Windows 10 PC平台的游戏将被真正地无缝打通。

    在会上微软并未公布该功能具体的上线日期,但根据此前的报道,该功能似乎并不会在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更新中登陆。微软现在为开发者提供的Windows 10 SDK Preview开发包中已经包含Creators Update更新的完整功能,而对Xbox主机的UWP游戏支持并未在此列。该功能更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Redstone 3更新中得到支持。■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