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EA将为Swtich量身打造《FIFA18》

    随着Switch发售日(3月3日)的临近,越来越多的相关游戏也陆续曝光。近日,EA竞技方面的负责人Peter Moore在接受Gamereactor采访中确认,之前曝光会为Swtich量身打造的《FIFA》游戏就是《FIFA 18》!

    “嗯,我们已经说过,我们将专门为Swtich定制一个FIFA游戏的版本,而这将是《FIFA 18》,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和其它版本的《FIFA 18》同时推出。”

    Gamereactor还提问了Swtich版本的《FIFA 18》相较于PS4/XB1来说是不是一个精简版,比较接近于上个世代主机(PS3/XB360)的水平。Moore对此答曰:“这将是由温哥华的FAIFA团队为Swtich量身打造的作品。”看来是有点避重就轻的回答。

    另外,记者还询问了《质量效应:仙女座》是否会登陆Swtich,而Moore并没有对此作出什么有意义的答复。■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