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软必应预测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会赢得超级碗

    美国橄榄球联盟(NFL)的 2017 超级碗赛事已经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一个举国欢腾的体育竞技项目,它又被部分网友誉为“美国春晚”。除了媒体和民众的狂欢,近年来也有不少科技企业参与到了预测赛事中来,比如谷歌和微软。当地时间 2 月 5 日晚 6:30,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和亚特兰大猎鹰队将率先展开角逐。而必应的预测是,新英格兰队的胜率略高一些(52.3%)。

    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必应(bing.com)搜索“谁将赢得超级碗”(who will win the super bowl)。

    需要指出的是,仅仅一场比赛是不能代表实际预测能力的,所以我们还是静待赛季结束后再来计算必应的“命中率”。■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