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新高端全幅微单不会在CP+发布?

    索尼全画幅微单机皇 A9(传闻中的名字)一直未有实质性消息流出,直至今天由国内著名索尼签约摄影师于微博透露端倪。

索尼A99 II

     摄影师张千里的一直为索尼相机用户,且是索尼签约摄影师,其微博粉丝高达37万人,自然成为索尼非常好的的代言人,经常为索尼测试未推出的新机。早于2012年,他已为索尼 测试未推出的A99,去年的Photokina前两星期,更透露 A99 II的推出。今天他又再于微博透露了将会有一部拥有极快对焦的新机及一支远摄镜头推出,但不是A7系列及不会在CP+上发表。大家即时联想到这部新机为传闻中 A9,不过也有可能是新一代A77,究竟这一机一镜为何物,相信还要等待一段时间才会揭晓。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