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个性十足!评不见不散青蛙王子摄像头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3月19日 不见不散是众多用户都很熟悉的摄像头品牌,产品比较有特色。日前,不见不散又添摄像头新品——青蛙王子T10,这款摄像头采用了很“卡通”,个性化的外形设计,外观颜色也比较“鲜艳”,是一款很有活力的摄像头产品。

不见不散青蛙王子T10摄像头


镜头


夹子底座


外形是卡通青蛙造型


使用中会亮起蓝色指示灯

    不见不散青蛙王子摄像头的颜色很“亮丽”,这款摄像头配置了夹子底座,可以摆放在桌面上使用,也可以夹在显示器顶端使用。同时夹子内侧加有内衬,即可以防滑,又可以防止划伤显示器表面。

    了解了不见不散青蛙王子摄像头的外观,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摄像头的视频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