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省墨40%!三星SF-565PR一体机1680元

[poparticle_page=SF-565PR(006700134,00160,000073580,1)(15400)]

   三星SF-565PR多功能一体机素以小而能著称,其具备传真、扫描、复印和打印功能,占地面积小,易于使用和管理,非常适合SOHO以及小型企业使用。目前市场上此款机型又有所降价,1680元就能拿到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直接去商家那里看看。

  三星SF-565PR包含激光传真、复印、扫描三种功能,其数码打印、复印能力为 16CPM(A4),调制解调器速度为 33.6kbps,传输速度最快可达 3 秒,扫描速度最快为 6 页/秒,有 20 个单键拨号功能,80 个快速拨号功能。三星 SF-565PR 可以通过相关设定,达到省墨、缩放的输出方式和夜间发送传真,为您节约不必要的开销。

  具有独特省墨模式,为您节省多达 40% 的墨粉,使您不必再频繁的更换硒鼓,可以消减您的开支。其省费功能,您可以在通话费率较低的时段,向多达 15 个号码发送传真,以达到节省话费的目的。把传真接收到内存中,可以在复印或打印接收传真的同时接收传真。如果在复印时接收到传真,机器会把发进来的传真保存在内存之中。然后一完成复印,机器会自动打印传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