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瞄准中国3G 波乐无线上网卡新品发布

    09年初,我国3G牌照发放完毕,三大运营商各持三种制式,3G大战即将开始。2009年3月13日,一家名为波乐通信(BORA)的无线上网卡厂商在北京率先发布了3G无线上网卡,波乐已经为大战做好了准备。

波乐通信董事长李在满

    说到波乐通信,可能众多消费者还不太了解,它集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为一体,是韩国C-motech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但是他却是最早于中国联通合作开发CDMA数据卡的公司,不过这已经是2002年的事情了,波乐通信的总经理高永和先生也自豪的说:联通的第一款数据卡就是我们的产品(波乐3000)。之后随着山寨上网卡的横行,再加上中国3G网络迟迟不开,波乐通信一度退出了中国市场,这一次的复出可谓是“王者归来”了。


波乐通信总经理高永和

    中国正式进入了3G时代,波乐也成为了中国市场中最早提供完整的可正式商用的CDMA2000 EVDO REV.A产品的企业,在3G的初期,波乐瞄准了CDMA2000与WCDMA两种制式,并且产品已经成型,这次的发布会就发布了多款相关产品。


波乐9288

    波乐9388采用USB2.0接口,最高下行速率3.1Mbps,在中国电信的测试中,CDMA EVDO REV.A数据卡在速率、稳定性以及互通性等方面优势明显。另外支持HSDPA技术的WCDMA数据卡——波乐6388同样令人期待,它采用了独特的USB旋转技术,最高下行速率达到7.2Mbps,最高上行速率3.6Mbps,是目前3G制式中最快的。除了以上两类产品,支持CDMA2000技术的无线路由器波乐100R等产品也已经成型,这些都是未来3G时代的重点产品。


董事长李在满 总经理高永和接受记者采访

    在会后的专访环节,波乐通信董事长李在满和总经理高永和为各大媒体解答了相关问题。首先波乐通信在国内最大的对手是华为,这一点也证明了波乐通信定位的高端性。而且波乐通信要在“服务”上做好功课,波乐无线上网卡的合格率在99.8%以上,在国内的产品全部实现2年包换,对消费者、经销商来说都是十分完美的。产品的渠道初期主要包括运营商合作与电子卖场,这也十分符合中国国情。当媒体记者问到对于TD-SCDMA的态度,波乐通信表示由于只是比较特殊,所以在今年的后半年才会有相关产品推出,目前仍处于研发阶段。


发布产品介绍

    3G时代,数据卡的市场竞争相当激烈,波乐通信要凭借领先的产品,通过与运营商的及渠道的深度合作,以及过硬的技术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成为无线上网卡企业中的佼佼者,为中国用户带来最好的高速无线上网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