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3.15进行时:教您鉴别索尼光存储真伪

    3.15来了,又是整个社会聚焦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时候。消费者应主动防范,辨别真伪,为自己撑起一把保护伞,让JS无可乘之机。这里小编就以索尼光存储产品为例,和大家探讨一下如何辨别真伪的方法。

    近年来,随着数据的海量增长,光存储的需求与日俱增。作为光存储领域的领导厂商之一,索尼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及出色的设计、做工,深得用户喜爱。但与此同时,也成为很多JS造假的对象。虽然一些JS造假水平之高,但假货总是假货,只要我们仔细审视,就一定有破绽。而要辨别索尼光存储真假,可以通过代理商防伪标、序列号、做工等特点入手。

    看面板字迹。真伪索尼光存储的面板虽然大体相同,但是仔细看可以发现,面板上的字体存在差异。正品光存储面板字体清晰,有立体感。而假货面板字体非常不清晰,印刷粗糙。看做工。正品索尼光存储做工精细,印刷清晰。下面我们教大家,分辨真假。

注意面板上的“disc ReWritable”。正品“disc”则采用空心字体。

检查面板的卡扣,正品的面板卡扣与面板同为一色。

索尼光存储真品的面板工艺精细,无瑕疵,字体清晰。

看系列号:机器包装盒与机身的序列号一致。

    为打击水货和返修产品,很多厂商都有自己的防伪标签,通过800电话可以查询您所购买的产品的真伪,索尼光存储产品同样不例外。索尼官方网站上有防伪验证的专区,可以输入机器序列号验证真伪(网址:http://www.sony.com.cn/products/ed/cp/ds/app/fwrz.do); 另外,还可以通过800-810-8315防伪验证电话进行查询。

    代理商标签:索尼光存储在中国只有两家总代理力富和七喜,所有产品都贴有各自的防伪标帖。

    如果你对购买的产品有所怀疑,可以采用上述方式进行验证,帮您轻松辨别真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