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日渐融化的冰层 摄影师拍北极的蓝与白

英国摄影师Timo Lieber一直以来都被「冰」所吸引,四处走到不同国家拍摄冰雪,例如冰岛、北极、挪威和格陵兰等地,而且他所拍摄的照片多是从上空所拍摄的鸟瞰照,让结冰的海面看起来更像一幅图画。

    摄影师提到,虽然北极的结冰景像非常美丽,但是背后却存在著让人忧虑的气候变化问题:「格陵兰海平面上升的数值,是南极洲的三倍,在不断拍摄间,我也见证景观变化有多快。」他希望把这些所见所闻拍成作品,让人们在观看照片时也能反思。Timo Lieber 和剑桥大学的极地研究中心Scott Polar Research Institute合作,根据他们的研究资料到北极拍摄,并指蓝色的部分(融冰)面积已经愈来愈大。

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照片:


via:photoblo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