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美国多所大学举行《英雄联盟》电竞比赛

    电子竞技已经成为一项非常火爆的业务,而作为美国最著名的大学生体育品牌之一,美国名校十大联盟(Big Ten Network)也将融入这场潮流。美国名校十大联盟将开始转播其14个会员学校中的12支队伍参与的一场电子竞技比赛,而比赛所涉及的游戏则是《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已经成为一项重要业务,各大游戏开发商和传统的专业体育队都开始涉足这一领域。咨询公司Activate预计,电子竞技到2020年将占美国10%的体育比赛观看量,吸引约8800万爱好者。暴雪也在为其著名射击游戏《守望先锋》开发专业电子竞技联盟。■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