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热卖价1300元 松下KX-MB228CN一体机

[poparticle_page=松下(Panasonic) KX-MB228CN(006700134,00209,000067005,1)(35042)]

  在外观方面松下KX-MB228CN采用了白色为主色调,整体给人清新自然的感觉。在机身设计上使用了比较传统的坐式设计,显得比较小巧,很大程度上节约了办公空间。该机所有的按键都被设计在机身的正面,整体布局显得更加紧凑,功能选择也更加明确快捷。

  在性能方面,它是集激光打印、彩色扫描、高速复印功能于一身。打印方面,该机能达到每分钟10页的高速打印功能,配置250页记录纸盒,其打印机的非常好的分辨率为600×600DPI。复印方面,这款打印机采用的是500DPI激光复印,支持文本、照片、分页功能,同时还具有页面设计功能,很大程度上方便了用户的使用。另外,松下KX-MB228CN一体机还采用的是USB2.0高速接口设计,大大提升了传输的速度,保证工作质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