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享小资情调!三种私密卧室投影机推荐

● 现代科技佳作 LED超便携投影机

    去年10月,三星率先在国内市场推出掌上型LED投影机,而且外型一改以往投影机四方板正的形象,流畅的线条配上黑色的钢琴漆,再加上不足900克的重量,是一款集科技与时尚于一身娱乐精品,十分适合现代居家环境。


三星SP-400B

    之所以具有如此轻巧的机身,是因为三星SP-P400B采用最新的LED冷光源技术,使其散热量大大降低,功耗仅有54W,非常的省电,再加上20000小时的超长寿命,是市面上大多数投影机的寿命的10倍左右,将后期的维护费用降至最低。

   

    SP-P400B采用DLP投影技术,具备SVGA分辨率,其亮度为150流明,能够在不到2米的距离内投出60吋的大画面,十分适合小空间、小环境使用。此外,SP-P400B拥有高达114%的色域空间和不错的色彩还原技术,投射出的画面清晰鲜艳,适合看电影或玩游戏。

{imageTitle}
OPPO S11

    为SP-P400B搭配一款超炫的小型MP4,便可以随时发挥它投影大画面的功能。OPPO S11配备3.0英寸超大1600万色高分辨率宽屏,支持RMVB直接播放与视频输出功能,其全屏触摸操作与SP-P400B相得益彰,操作非常的简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