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3.15讲放心实惠 CD纹设计本色V85让利

  随身数码产品琳琅满目,款式成百上千,其中混杂着不少伪劣品,这无疑是消费者在购机时难以分辨的,加上终端促销人员的忽悠,消费者一不小心掉进了“陷井”,影响了消费者的权益。现在消费者权益越来越受到相关部门的关注。相关部门实施举报监督,严厉打击伪劣品,保彰了消费者的权益。值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即,知名数码厂商本色国际为回馈广大消费者,最新上市影音强机V85,以4G售249元的低价格让利市场。

  本色V85延续了韩国简约,大气,时尚设计理念。机身设计素雅大方,屏幕与机械按键布置合理。大方框,小方格,圆形等几何图形有机组合,青春气息洋溢。

  值得一提的是,本色V85采用全金属打造机身,硬朗耐磨,质感不错,对内部元器件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同时为了提升视觉感观和手感,面壳采用五金模具自动压铸成型,表面呈CD纹状,可防指纹,而且能揉化光线直射强度。机身视觉更加美观。

  功能方面,V85支持RMVB、RM、FVI等主流视频格式,大多网络片源都可支持,电影即下载即观看,除去转换繁琐。同时支持APE,FLAC双无损,兼容微软play FX音效,3D环绕,至纯低音,音量均衡三种音效。保障了原汁原味的音色,辽阔如磐的声场效果。另外断点记忆功能的加入,让看电影,听音乐随心所欲,从必从头开始。
 
  本色数码一直以“本色,自我”为理念,倡导个性化娱乐生活。产品以时尚个性,功能全面,质量有保障而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众多消费者信得过的少数随身听品牌之一。值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本色新机V85以4GB,249元的价格回馈消费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