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NVIDIA GTX 1050 Ti追风仅售1199元

  2016年耕升对所有产品线进行全面升级。除了最高端的“G魂”系列显卡之外,其他的三国系列显卡全部更名成为“风”系列。其中烈风,强劲效能、充满力量,应用于较高规格;追风,持续追求、坚持前行,适用于对效能有追求的玩家。听风,声噪较低、宁静致远,更具性价比。

       而针对3G版本的显卡,还有暴风和旋风,分别对应高效与稳定,给玩家带来更多选择!

  除了名称变更,在产品包装上“风”系列也全面更新,全新“风”系列的显卡可以为玩家提供更加急速畅快的游戏效果,“风”系列散热器可以时刻保证显卡的飞速运行,带玩家一起领略风中的畅快和震撼!

  耕升 GTX 1050 Ti追风使用GP107核心,拥有768个CUDA处理器核心,4GB DDR5显存,128bit位宽,显存频率达到7Gbps,核心基础频率1303MHz,提升频率1417MHz,TDP只有75W。

  耕升GTX 1050 Ti追风使用风盾散热器,“风盾”——风的守护之盾,特别优化的双风扇设计,空气流动速率有效增强,优化导流效果,提升散热。

  耕升GTX 1050 Ti追风无需外接供电,插上主板即可直接使用,在保证显卡稳定的同时更大大减少了功耗。

  接口方面,耕升GTX 1050 Ti追风采用DP1.4/HDMI2.0b/DVI-D的全数字接口,支持4K/60Hz超清输出,高端接口一应俱全,体验超清视觉享受。

  2016年耕升对品牌再度提升,更换了全新LOGO,开创了全新“风”系列显卡,并且确立了“我是极客 G致玩乐”的全新口号。而全新风系列显卡则以强劲的效能,优秀的散热以及稳定的性能带玩家一起领略风中的畅快和震撼!全新的理念下,耕升将会把所有产品都做到“G致”,给年轻、狂热的玩家自由追逐自己的梦想,做想做的事、玩想玩的游戏!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