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追求过程乐趣 外星人R5玩《新天龙八部》

  自从我们推出《梦幻西游》后,勾起了玩家对老游戏的追忆。因此,今天我们再次挑选了一款拥有众多玩家的武侠游戏:《新天龙八部》,实际上这款游戏诞生已经有9个年头,它基于武侠巨作《天空八部》进行了全新的解读进化,也是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突破与重新定义的游戏,因此我们今天就通过外星人Aurora R5来体验《新天龙八部》,让我们来看看效果如何吧。

游戏介绍

  与传统的武侠游戏不同,《新天龙八部》采用了双端并行的模式,唯美3D客户端以全新的CycloneⅣ引擎打造,游戏画面更加精美,光影效果更加精致,同时还加入了粒子特效,在打斗场面下画面依旧炫酷。当然,不仅仅是画质优良,而且故事情节也更加丰富,游戏内更注重情感因素,同时也会主导推动情节发展,甚至决定人物命运,环环相扣,游戏代入感更强。

  游戏发展至今,已经拥有12大门派,每个门派的的武器也绝学也是极具特色,从游戏的趣味性来讲,《新天龙八部》依旧是出色的浪漫武侠作品。这不,最近又推出了“比武招亲”的全新玩法,擂台只有女孩才可以发起,单身男玩家皆可报名参加比武,场外吃瓜群众可以通过NPC进入擂台外围观战,玩法不断在升级。

体验平台

  本次我们体验的机型为Alienware Aurora R5高性能游戏台式机,这款台式机是外星人旗下Aurora系列最新的代表作,最高可选配双GTX 1070 SLI独显组合,硬件性能足够强悍。

  本次体验的Aurora R5的具体配置为:i7-6700K处理器、16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2TB机械硬盘组合、NVIDIA GTX 1070独立显卡,同时预装Windows 10家庭版含Office 家庭版和学生版2016,整体性能强劲。

游戏体验

  游戏客户端方面,当然要选择唯美3D客户端啦,要不然可不会体验到游戏精美的画面细节。

  画质设定方面,将所有浮标都调整至“高”并且选中所有选项,则为最高画质。

  进入游戏,可以清晰的看出唯美3D版客户端的画面细节更加丰富,颜色更加艳丽,场景设计也更精细。虽然不及现在的单机大作,但是相信大家玩这款游戏更是被游戏的情节所吸引吧,而且习惯3D唯美客户端也难以回归传统的经典版客户端。

  游戏拥有12个大门派,本次是应用的就是玩家中使用频率最高的:逍遥。逍遥门派拥有超长的控场,优秀的机动性和风筝能力,放大后伤害的飞跃。但是平推输出偏低,缺少硬控,随着进阶的出现,控制没有显著提升。在团战中,也是一个半控场,半辅助,半炮台的人物角色。

  游戏的乐趣性方面自然有很多,本次参与体验的小伙伴最得意的是得到好多称号,生活技能也基本满级,而且还享受赚金币换元宝的过程,有时候挖宝图,打BOSS,看到自己元宝不停地涨,那个爽啊!既能累计经验,还有成就感。

  珍兽是玩家不可缺少的伙伴。好的珍兽不仅本身攻击强,还能给主人增加不少属性值,另外,它还是逛街照相的好伙伴。当然,小伙伴装备比较一般,不是非常一般,但依然向往这拥有一对“变异金童玉女”。

  对于很多新手而言,如何快速的赚钱还是一个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本次参与体验的小伙伴也像笔者分享了一些经验:赚钱快捷途径当然没有,而平民玩家可以采药制药、工资任务,可每天固定种菜挖矿,这是升级必要的途径。还有师门任务,每天固定刷一些副本,打图也是很有必要的。

  而升级方面,制药最好和采药一起升,采完药就直接去制药,这样精力和活力一起花光,不然药材要去买,不合算。如果想加快升级速度,建议收药材,然后去把药理点下,这样活力增加,可以一次性做出好多。

  对于做手工,也就是生活材料、棉布秘银点击制作那一过程,手工制作者享受的是制作过程,鉴定的欲望、及偶出高星别时的兴奋感。小伙伴也给出了如下建议:不要钻牛角尖,一直不出好的可以先放一放,或者去挖图,说不定有惊喜;要有毅力,有些玩家一直不出好的就掉以轻心,直至放弃,因此是概率性事件,所以说不定下次就有8星,放平心态就好。

  根据本次体验小伙伴自己的电脑是一台配备GTX 950M的笔记本电脑,本次的体验给他最为明显的感受则是通过Aurora R5感受的画面确实更加精细,因为可以做到最高的画质,并且在任务的移动和技能释放时的动作更加平滑、顺畅,看起来更加自然。而在他自己的笔记本中玩的时候则会有动作不完整的现象,视觉流畅性上的体验远不如Aurora R5来的更自然。

  实际上,很多玩家也遇到过游戏过程中卡顿,甚至吊针的情况,在排除网络原因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电脑的硬盘问题,Aurora R5拥有一块256GB的固态硬盘,硬盘读取速度超过1400MB/s,是传统机械硬盘的十几倍,游戏内容读取方面自然更快,画面响应更及时,卡顿自然就会避免。

  而且,长时间运行游戏后笔记本电脑就会出现散热不稳定的情况,热量会堆积在散热出风口处,散热效果率往往会导致机器运行缓慢,从而间接的让游戏体验变差。而Aurora R5台式机内置了风冷模块,散热效率更高,散热方式更加合理,几乎可以避免因为散热问题影响机器的运行稳定性,即便长时间运行,机器内零部件也会不有较高的温度。

  与此同时,各位玩家也都知道《新天龙八部》锁定帧数在46-46,因此即便是配置强悍的Aurora R5依旧不会在画面流畅性方面比别人好,这是游戏自身的特性所致,而且至少可以保证不会卡顿。

体验总结:

    从实际体验来看,《新天龙八部》的游戏剧情还是比较给力的,虽然画面细节不及现阶段的大型网游,但是从门派、到宝石、珍兽、心法、手工等,还是有着较高的吸引力,相信这也是这部分玩家继续玩下去的很重要的原因。当然,本次体验的外星人Aurora R5的游戏体验还是比较到位,无论是从硬件配置和散热、使用体验方面较常规笔记本电脑或者台式电脑要更加出色,易用性更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