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优惠实用是本质!本色新品4GB售249元

  由于现在经济危机仍低迷,人们在购买商品时对腰包里“银子”是有所顾虑的,因此价格实惠的产品容易获得人们的青睐。本色数码一直倡导“本色,自我”理念,产品实用至上。新款V85设计简单明了,功能全面,4G仅售249元。

  本色V85全机身为复合金属打造,底壳经过拉丝工艺处理。面壳为精密五金模具压铸而成,呈现大小,深浅一致的“CD”纹。看上去个性鲜明,不仅可防油污,而且还可以揉化光线对机身的折射现象,视觉更加温馨。同时本色V85有雅灰与炫紫两种颜色款式可选,适合玩酷的少男和爱炫的少女选择。
 
  本色V85配备TFT真彩屏,画片显示效果出色。支持RMVB,RM,AVI等视频格式,通杀网络上丰富的电影资源,即下载即观看,除去转换烦琐。同时通过TFT真彩屏幕显示,带来清晰画质,流畅播放效果。全新体验身临其境的视觉之旅。

  其次,V85支持倍受数码爱好者追捧的APE,FLAC双无损格式,在音源上解决音质问题,还原“原汁原味”媲美CD般清纯,细腻,动听音质。同时兼容微软play FX音效,低音纯厚,中音平稳,高音明亮。还有多种播放模式,多种自定义EQ音效、电子书阅读、USB高速接口、多国语言等附加功能,主流且全面。

  随身数码产品,已成为人们的良师益友,与人们朝夕相伴,带给了人们快乐。V85作为本色数码一款影音强机,外观时尚,功能全面,4G售249元的价格,性价比突出。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当地IT数码卖场淘它一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