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读取达250MB/秒 OCZ超级固态硬盘上市

    泡泡网内存硬盘频道3月7日 在经过两次“跳票”以后,OCZ超级固态硬盘Vertex系列终于在日本秋叶原市场上市。Vertex系列固态硬盘采用新的主控芯片,并内置64MB缓存,使得它的存储速度远远快于一般产品。

    OCZ Vertex系列固态硬盘分30GB、60GB、120GB和250GB四种容量规格,目前日本市场到货的型号仅有60GB和120GB两种规格,当地商家称250GB容量规格的产品下周才能抵达卖场。

    60GB容量和120GB容量产品售价分别是21980日元和418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540元和2930元左右。

    Vertex系列固态硬盘虽然采用MLC NAND闪存,但其最高效能能够实现250M/s读取和180MB/s写入,当然这和它的新主控有一定的关系,据称产品的主控欣慰Indilinx出品的Jet Stream,而不是之前的JMicro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