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PS4 PRO和天蝎座半代际主机升级有必要吗

    随着PS4 PRO和即将推出的Xbox One“天蝎座”,次世代主机的定义变得更加模糊了,从销量和反馈可以看出玩家似乎非常欢迎“大幅增强性能/兼容原先游戏”这样的“半代际升级”主机概念。但是对于开发人员来说却不然,根据GDC最新的一项面向游戏开发者的调查,仅有18%的开发从业者认为“半代际升级”主机对于行业是有益的。

    而大部分受访开发人员并不确定“半代际升级”新主机能够带来什么好处,持疑问态度的开发者占据受访者的41%;而36%对于该问题持中立态度。相当多的开发者表示,他们要增加额外的开发工作为同一代主机打造多个游戏版本,还可能分裂游戏玩家阵营。一位受访开发人员称“我不想这个市场变得分裂,我也不希望最终演化成一年一部新主机,我确认这样会对主机市场造成严重损害。”

    5%的受访者态度明确地认为这样的“半代际升级”主机会严重损害该行业。该调查访问了全球4500位开发从业人员。■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