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用高端提升品牌调性 Acer宏碁产品经理专访

  在第七代移动版标压处理器和NVIDIA移动版GTX 1050GTX 1050Ti独显发布之前,宏碁就率先发布了暗影骑士3代产品,本次发布会上一同亮相的还有蜂鸟Swift轻薄本家族和掠夺者Predator 21X高性能游戏本,也体现了Acer在笔记本电脑轻薄本、主流、高性能游戏等产品布局策略。会后,笔者有幸和Acer宏碁产品经理进行了专访,下面就将访问的重点分享给大家。

高端提升品牌调性,掠夺者Predator 21X横空出世

  在Acer游戏本的产品布局中,除了近两年比较火热的暗影骑士系列机型外,掠夺者Predator系列也是近两年才推出的产品。在GTX 90M独显时代,暗影骑士则配备了GTX 960M主流级别的独显,售价也集中在6000元价位段,定位非常明显。而Predator系列则配备的是GTX 980M级别的高端独显,定位自然就是发烧友级别。

  而本次发布的Predator 21X虽然早前在国外已经亮相,但是这款21英寸曲面屏的“巨无霸”还是吸引了众多游戏玩家的目光,这一切都源于它里面拥有的最新的配置,例如:21英寸曲面屏、G-Sync技术、机械键盘、眼球追踪装置,这些新颖的配置在游戏本结合起来自然备受关注。当然,79999元的售价自然也只能成为高端玩家的玩物。

Acer宏碁消费类产品经理 罗子南

  至于定位,Acer宏碁消费类产品经理 罗子南 先生讲到:Predator 21X这款产品是由外而内的完全能够满足电竞发烧友的所有想象,Acer宏碁想要在游戏领域深耕,就一定要有能提升品牌调性的产品,Predator 21X是我们现在做的最极致产品。

Acer宏碁 掠夺者Predator 21X

  同时,罗子南先生还讲到:Predator 21X是一款定制化的产品,我们会提供给有此方面需求的用户,例如会和知名游戏玩家去合作,提升品牌效应,额热切中国不乏有钱的发烧友,他们追求极致的体验,也会买一定会找到我们去买。毕竟Predator 21X目前是是最强的,应该不会被超越。

把握市场动向,做最符合需求的产品

  实际上,更多的消费者还是关注主流级别的市场,暗影骑士系列游戏本一直以来就备受广大游戏玩家关注。本次推出的全新暗影骑士3采用了拉丝纹理的外壳设计,整机的调性也更时尚,同时也具有一定的商务范,来满足更多游戏玩家对外观的个性需求。

Acer宏碁消费类高级产品经理 潘海波

  对此,Acer宏碁消费类高级产品经理 潘海波 先生表示:客户需求非常的多样化,我们在整个产品布局上面要符合市场的需求。从Acer宏碁大概在三年前专注电竞市场以来,Acer宏碁产品线非常全,今年还会在入门级的产品上面做更多努力。

  蜂鸟Swift系列也是Acer最初关注与轻薄和便携的产品线,相信不少人都还记得当年玻璃材质外壳的S7,这种个性化的设计在当今来看依旧足够时尚。潘海波先生还讲到:Acer宏碁充分的认识到这个市场轻薄本的增长,今年的蜂鸟Swift覆盖了3、5、7三大系列,从高到低都有涉及,我们对这个市场其实还是很重视的,从产品的分布也很重视。

Acer宏碁蜂鸟Spin 7

  从市场来看,Acer在整个PC圈中变化最为最明显的、也是最为积极的,在当下轻薄和游戏两个大潮流下已经做到了完整的产品线布局,相信在今后的市场表现中也能体现出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