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另类渠道开辟!优派淘宝旗舰店已开张

    再辟销售新渠道!全球视讯科技领导品牌优派(ViewSonic) 近日将在亚洲最大购物网站淘宝网开设优派品牌专卖店,此网上交易平台将于2月28日前正式向广大消费者开放。作为亚洲最大购物网站,淘宝非常欢迎各行业的国际知名品牌进驻淘宝,为淘宝用户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而作为全球视讯科技领导品牌的优派,则希望通过网络让喜爱优派品牌的消费者更快捷、更方便的购买到优派的产品和服务。

    据有关调查数据显示,随着网络购物的日益普及,中国已有30%的消费者有网购的经历,而其中18%的消费者则是网购的忠实用户,且这一比例正在快速的上升。网络购物除了固有的方便快捷的优势外,近年来出现的一些投诉、产品质量及售后问题也不容忽视,优派等国际品牌进驻淘宝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保障。

    优派淘宝专卖店将为广大消费者奉上液晶显示器、数码相框、液晶电视、投影机等优派显示产品。首先上线的是优派精心准备的750台全国限量版数码相框DPG807。限量版优派DPG807是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它是全球优异款内置数字版权名画的触摸屏数码相框,并附赠珍藏鉴定证书及防伪标签。内置的名画匀是齐白石、沈雪生等我国著名国画家享誉世界的国画代表作!

    截至我们发稿,优派淘宝旗舰店暂时还只有数码相框DPG807一个产品,相信优派也在准备当中。省去了经销商的中间环节,未来优派网销产品的价格让人期待,同时也让更多的用户通过网络平台可以零距离的与官方沟通交流。感兴趣的朋友请点击这里进入优派淘宝旗舰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