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打响今年第一炮 或为红米Note 4X

  虽然小米6被炒得火热,但接下来登场的却可能是一款红米新机。日前,小米印度官方已经放出宣传海报,表示将于1月19日在印度新德里举办新品发布会。虽然还不清楚具体发布的新机信息,但传闻有可能是红米Note 5,而国内版本则预计是此前传出的红米Note 4X,最大的特色是搭载了改用高通骁龙处理器,并且采用了实体Home键整合指纹识别功能的设计。

1月19日发布新机

  根据小米印度官方放出的宣传海报显示,小米将于1月19日在印度新德里举办新品发布会,但黑色主题的画面中没有泄露任何与新机相关的信息。不过,根据外界的预测,由于与爱立信的专利纠纷,小米此次发布会很有可能推出改用高通骁龙处理器的红米Note 4印度版本,正式名称或为红米Note 5。

  虽然大家对小米在印度推出的新机或许没有什么兴趣,但有消息称这款红米新机也会在国内发售,至于正式名称则为红米Note 4X,并且过去已经有谍照和相关信息被陆续披露。比如按照网友@草数码的爆料称,这款新机将采用磨砂金属机身设计,首批将会采用天马LCD显示屏,并会在实体Home键上整合指纹识别功能。

处理器存疑

  不过,在这款红米Note 4X的处理器配置方面,虽然已经确定了为高通骁龙处理器,但具体的型号则存在两种说法。其中,按照@草数码在微博的爆料称,该机将搭载骁龙653处理器,拥有2.0GHz主频的八核构架等规格。不过,也有细心的网友在过去曝光的谍照中发现,这款新机基带信息中出现了8953这样的数据,所以推测有可能是骁龙625处理器,主要特色是采用了更先进的14nm工艺,在功耗方面会更出色的表现。

  除此之外,这款红米Note 4X还会提升内存容量,并会带来4GB RAM+32GB ROM和4GB RAM+64GB ROM两种存储组合,至于前后摄像头皆为单枚镜头设计,其中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的配置,而在网络功能方面则会支持FDD B5/8频段,也就是电信和联通的低频4G网络。

或售1299元

  红米Note 4X还将配备4000毫安时电池,支持9V/2A快充技术支持,实际最大功率为15W。同时@草数码还在微博上表示,该机已开始量产,而日产量则与此前的红米Note 4接近。目前,小米旗下有两款尚未发布的新机获得了3C认证,型号分别为2016089和2016101,但由于后者不9V/2A快充,而由龙旗代工制造的2016089则支持QC3.0快充和9V/2A输出,所以应该便是传说中的小米Note 4X。

  而根据网友过去的爆料称,红米Note 4X将在春节前后与我们见面,至于手机的价格则为1299元。虽然以上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新一步核实,但由于知名爆料人@upleaks已经表示这款红米Note 4X已经测试了很久,应该很快便会发布,所以相信在印度发布会不久我们便能够迎来该机在国内市场的亮相。■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