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让电脑更容"易" 微星新品牌祝AM3龙腾

    [泡泡网主板频道3月4日]北京时间2009年3月3日,微星科技携手AMD公司在北京举办了“全新平台助龙腾 微星品牌焕新生”微星全新品牌形象和基于AM3接口处理器的“龙”平台系列主板。

    这次发布会上,MSI除了启动最新的标示和全新的命名方式外,还展示了定位为“Gaming”系列。而此次发布的790FX-GD70和790GX-G65 Gaming系列主板就是率先使用此命名方式的主板。

   

   

    在发布会上微星科技中国区总经理李晋凯先生、AMD中国区渠道市场总监郭恒先生、微星科技主板事业部经理夏耿华先生以及微星科技资深技术顾问崔庆礼先生见证了MSI更名发布新品的时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