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惊喜!《优品飞车:世界》首张截屏露出

    [泡泡网显卡频道 3月3日] 据国内游戏网站taotaowan得到的消息,优品飞车:世界(暂译)的官方网站称:专门为电脑玩家设定了特别的界面,可以任意的在界面上添加、移除以及修改任何的小工具。开发人员说:“我们是时候为PC游戏玩家制造一个游戏,可以让他们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安排屏幕上的物件以及信息了”;我们用了最新的理念替代了传统显示屏,为多显示器用户开发游戏,提升游戏体验。

    开发人员还表示:“这些工具可以很方便的停靠、悬浮,可以在游戏的窗口里面也可以在游戏窗口的外面周围,现在有很多玩家不只只有一个显示器,这样可以保证游戏画面的干净没有杂项,然后还可以在边上观察小工具中体现出来的状态”

    优品飞车:世界在线会在今年亚洲首发,它将是一个Web游戏(到时和Quake Live一样一起排队?)而且是免费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