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外国聚合聊天工具 Miranda IM 0.7.17

    Miranda IM是国外一款流行热门的聚合聊天软件,具有强大的扩展性,因为它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平台,所以能够通过加入各种插件来实现多种多样的功能,例如RSS订阅,天气预报,电台,闹钟,邮件提示等等。不过使用Miranda IM最主要的功能还是将各种聊天工具聚合在一个界面中,它可以支持QQ、ICQ、AIM、MSN、GTALK、Jabber(gtalk使用的协议) 、Yahoo、Gadu-Gadu、Netsend以及其他一些聊天工具的协议,只要将你拥有的所有聊天工具帐号添加进来就可以实现一次登录使用全部聊天工具了,十分方便吧。


    Miranda IM对于众多喜欢网上聊天的网友来说都是急切需要的必备工具,有了它就不用每次开机都需要将聊天工具逐个去登录,省去了不少麻烦。这是个英文软件,不过依然免费。

立即下载:Miranda IM 0.7.17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