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学习机!爱普生ME1+家用喷打促350元

[poparticle_page=爱普生(EPSON) ME1+(006700130,00558,000019813,1)(15400)]

    爱普生ME1+采用智能墨滴变换技术,轻松实现2880×720dpi分辨率打印,6微微升超细墨滴,打印图像精致细腻,无论图像文字都格外清晰。黑白文档打印速度为每分钟12页,彩色文档打印每分钟约5.4页。此外,支持宽幅进纸功能,可打印A4+幅面,ME1+不仅可以打印9号信封,只要宽度不超过243mm的打印介质,都能输出。

  ME1+打印机随机附带Epson Web-To-Page,可自动调整页面宽度,帮助您打印全部网页内容。更有爱普生实用打印助理,Epson PhotoQuicker等照片实用软件,可任意对照片进行画框、背景、道具、签名等创意修饰,让您的打印不仅轻轻松松,而且充满乐趣。

   

  在耗材方面,爱普生ME1+使用特有快干墨水,墨滴迅速附着,色彩更精确。它的墨盒采用喷头和墨盒分体式设计,大大节约了成本,用户只需更换墨盒即可。另外,它墨盒售价便宜,黑色墨盒45元,彩色墨盒72元,真正的低价、低成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