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第三方厂商带来复古任天堂游戏机

    任天堂推出的NES Classic Edition主机在发售之后受到热捧,而现在第三方厂商带来了玩家渴望拥有的Game Boy Classic。在本届CES大展上,Retro-Bit公司展示了Super Retro Boy游戏掌机。不仅具备任天堂初代掌机的外观和经典设计,还具备更现代化的电池和显示技术。

    Super Retro Boy并没有预装任何游戏,但能支持Game Boy, Game Boy Color和Game Boy Advance的原装卡带,对于那些拥有这些系统的游戏卡带用户来说无疑是好消息,并不需要特殊的功能硬件就能进行游戏。

    相比较目前依然能够正常运行的Game Boy,Super Retro Boy的优势在于内置可充电的2500mAh容量电池,能够持续10小时游戏;另一个优势就是具备防刮和防碎的TFT HD显示屏(目前具体分辨率并未公布)。Retro-Bit公司表示Super Retro Boy将于今年8月份在美国地区上市销售,售价为80美元。■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