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富士施乐 智能工作平台全新生态系统

    2017年1月6日 富士施乐发布了全新“智能工作平台(Smart Work Gateway)”,并正式推出了基于该平台的富士施乐新一代智能型彩色数码多功能机、移动打印和文件管理解决方案、整合了微软云应用及阿里巴巴支付应用的解决方案等首批“智能工作平台”产品。


    “智能工作平台”及系列产品的推出,将助力商务人士通过多样化工作方式发挥最大潜能。富士施乐大中华区总裁徐正刚先生、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余树章先生、富士施乐(中国)品牌形象代言人——新晋金马影后马思纯小姐、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企业级合作伙伴事业部总经理曾元曦先生、阿里巴巴置业部—IB基础技术部总监鲁国良先生出席了发布会。

    在移动互联、云技术、大数据及社交网络快速发展的今天,人们的生活、工作方式以及各行各业的业务模式也随之不断改变,人们期待更高效、低成本、安全、可随时随地工作、能兼顾工作与生活的工作方式。富士施乐“智能工作平台”则可为不同用户量身定制具有企业级信息安全的开放式沟通环境,实现无缝连接云服务、移动解决方案,数字化工作流并简化管理。富士施乐希望通过“智能工作平台”创建一个能让企业和每一个人都受益的智慧工作生态系统,助力企业改变工作方式、提高生产力、解决经营问题,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让每一个人都能在更高效、安全、灵活工作的同时享受美好生活。



    富士施乐“智能工作平台”独具五大特点:


    1) 直接接入移动终端——无论是企业员工或是个人用户都可通过扫码企业APP、企业微信公众号、个人微信号、支付宝账号等二维码快捷登陆,也可同时使用传统刷卡或输入账号密码的方式登陆,并实现移动打印及移动支付;


    2)提供全面云平台解决方案——可为不同类型企业和工作环境提供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服务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与微软合作,为企业用户提供公有云服务;


    3)数字化工作流——可满足大批量集中式和少量分布式文件的数字化采集,实现分类、索引、审批和分发全流程的数字化管理,同时支持移动终端和企业云服务;


    4)数据化管理——针对不同类型的企业提供不同的有效解决方案,如面向中小企业可以采取标准化的方式,以降低成本、提升效率;针对大型企业则可以采取定制化的方式,确保企业信息安全,满足复杂的业务需求;而针对不同行业可采用行业化解决方案,可同时兼顾员工和客户;


    5)企业级信息安全——企业级用户可通过用户身份安全认证(包括移动安全认证)、全程数据传输及存储加密以及安全可靠的云服务。


    此次推出的基于“智能工作平台”的首批系列新品包括:十款全新智能型彩色数码多功能机ApeosPort-VIC3370/C3371/C4471/C5571/C6671/C7771和DocuCentre-VIC2271/C3370/C3371/ C4471、整合了富士施乐针对各行业、企业各部门的文件管理解决方案、以及微软和阿里巴巴的云平台及移动支付等解决方案。


    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企业级合作伙伴事业部总经理曾元曦在会上表示:“富士施乐是数字化转型的先锋企业、行业领头羊,率先推出了‘智能工作平台’及系列解决方案。很荣幸,富士施乐能够选择微软公有云Azure作为智能工作的云平台。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双方能够在物联网、大数据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富士施乐大中华区总裁徐正刚先生在致辞中强调:“一直以来,富士施乐(中国)都在努力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不断帮助客户解决经营问题、提高生产力。 此次发布的全新‘智能工作平台’是真正以用户为中心定义‘智能工作场所’,不仅支持多样化工作方式令商务人士充分发挥潜能,更可助力企业扩大竞争优势,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