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华硕飞行堡垒FX53VD京东震撼开售

    近日第七代酷睿i7-7700HQ和NVIDIA的全新一代游戏显卡GTX 1050同时迎来解禁。华硕在第一时间发布了同时搭载了两大最新产品的飞行堡垒系列游戏本FX53VD。经过一段时间的约定,现在已经在京东开始正式发售!除了给力的价格之外还有诱人的赠品随机附送。

    华硕FX53VD配备一块15.6英寸的1080P雾面显示屏,配备四核心八线程的第七代酷睿

i7-7700HQ或者四核心的i5-7300HQ,显卡方面全系标配采用14nm工艺的GTX 1050移动版显卡,性能与桌面版完全一致,应对市面主流游戏大作轻松自如。

    目前飞行堡垒FX53VD有三个版本开放了销售,配置及首发秒杀售价如下:

酷睿i5-7300HQ+8GB内存+1TB机械硬盘+GTX 1050显卡 售价6299元 >>购买链接

酷睿i7-7700HQ+8GB内存+1TB机械硬盘+GTX 1050显卡 售价7299元 >>购买链接

酷睿i7-7700HQ+8GB内存+128GSSD+1TB机械硬盘+GTX 1050显卡 售价7699元 >>购买链接


    除了给力的配置和售价之外,华硕这次准备的赠品也相当给力。赠品包括口碑一直不错的华硕电脑包,鼠标、鼠标垫和一台RTN-12+无线路由器。

赠品电脑包

价值139元的赠品路由器 

更多细节大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