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Acer Predator掠夺者 21 X 将于第一季上市

    宏碁公司于2017美国消费电子展(CES)期间宣布,全球瞩目的第一台拥有曲面屏幕的笔记本电脑、专为电竞设计的Predator掠夺者 21 X,将于2017年第一季上市。为顶极玩家所量身打造的Predator掠夺者 21 X,采用21英寸曲面IPS面板,具备2560 x 1080屏幕分辨率,以及可达120Hz画面刷新率,结合 Tobii 眼球追踪技术,提供身历其境的视觉感官震撼感受,让玩家可透过视线转换来辨识敌人、进行瞄准及掩护,提升游戏沉浸感至前所未有的新境界。不仅如此,21:9曲面屏幕更搭载NVIDIA® G-SYNC™技术,确保玩家能享受极致流畅、画面无撕裂的游戏快感。

Predator 掠夺者21 X:梦幻规格 打造颠覆以往的电竞体验

    在Predator 21 X华丽曲线的外表下,蕴藏着强大的引擎蓄势待发,支持SLI模式的双NVIDIA® GeForce® GTX 1080 GPU和第七代英特尔® 酷睿™ i7-7820HK可超频处理器,搭配64GB的DDR4-2400内存,提供强大且灵活的性能。储存空间方面,Predator 21 X在RAID 0配置下能搭载多达4个512GB固态硬盘(包括2个NVMe PCIe硬盘,比SATA硬盘快上5倍),和高达1TB容量的7200RPM硬盘。此外,Predator 21 X具备Killer DoubleShot Pro游戏专用网卡,可自动挑选最快速稳定的网络联机(以太或无线网络),针对有效带宽使用进行优化分配,确保玩家在游戏中维持较好的联机状态。独家配置Thunderbolt™ 3 USB Type C,可达40 Gbps超高速文件传输的顶尖效能,带给电竞玩家最终极的游戏快感。

高科技散热装置 装备强大续航力  

    宏碁专为此款最新电竞笔记本电脑打造急速散热系统,共5组散热风扇(包括3组超薄AeroBladeTM刀锋速冷金属叶片风扇)以及9个导热管(heat pipes),让系统即使在激烈的游戏过程中亦能保持稳定且不间断的较好状态。宏碁独有的智能反转除尘技术,可有效防止积灰和提升散热功能,配合Acer CoolBoost 软件可适时调整风扇气流,在高度使用的状态下,还能提供额外的冷却功能,让玩家放心应战。

完美画质结合高质量音色 塑造优异感官体验

    在使用者体验上,为打造更畅快的游戏体验,全尺寸机械键盘采用Cherry® MX 茶轴并可依据喜好设定的背光键盘,提供1670万种颜色搭配选择。独特设计的数字键盘,经翻转即可变身精准式触摸板,让使用者能随心所欲依照需求转换使用。Predator 21 X搭载全新三声道音效设计,(高、中、低音),以四颗喇叭搭配两颗重低音喇叭,打造超高音质、令人惊艳的极致感官飨宴。Predator 21内建的PredatorSense软件能让玩家轻松藉由中控接口,依照个人需求弹性选择超频模式、炫光效果以及风扇系统,获得少有的游戏体验。此外,预载之Xsplit Gamecaster软件更可以使玩家可以在Twitch和Youtube频道上简单影片编制操作和直播。

限量序号专属刻字 时尚笔记本电脑量身打造

    Predator 掠夺者21 X可依照玩家个人风格,在键盘右上方默认为蓝色龙形图腾金属面板上,替换为自行选配多款为玩家精心设计之图面与国家旗帜,并可依玩家的喜好,于面板上以雷射雕刻名字或任何文字,使Predator 掠夺者21 X成为少有的专属电竞笔记本电脑。此外,前300台Predator 21 X,面板上将刻有限量序号。而每一台Predator 21 X及其配件,都将放置于专属特制超耐用的硬壳行李箱,以确保能安全运送及保存。

Predator 掠夺者17 X 处理器全面升级 装备即战力

    为带给追求极致的电竞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宏碁此次也将Predator 17 X的CPU和GPU同时升级,采用最新第七代英特尔® 酷睿™ i7系列处理器与高带宽8GB GDDR5X内存的 NVIDIA® GeForce® GTX 1080 GPU,提供较好的畅玩快感。因具有台式机等级的规格、前方进气三组散热风扇系统以及服务器等级的均热板,即使在超频模式下,玩家也能尽情体验VR实境和放心应战。玩家可在超频模式下体验加速快感,CPU超频可达4.3GHz;GPU可超频至1732MHz、VRAM最高达5.4GHz,能让游戏体验更加顺畅,而17.3英寸G-SYNC FHD(1920 x 1080)或UHD(4K 3840 x 2160)IPS显示器,提供体验身历其境的真实显示。

    Predator 17 X(GX-792)同样搭载最新第七代英特尔® 酷睿™ i7-7820HK可超频处理器,高达64GB的DDR4-2400内存,专业级的NVMe PCIe 固态硬盘2或3颗SATA-SSD RAID 0,足以支持庞大的数据传输需求,并展现优异的高速效能表现,是专业电竞玩家迷不容错过的非常好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