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匠心再现 富士碳晶灰版X-T2正式发布

    富士胶片荣誉宣布X-T2无反数码相机碳晶灰版正式发布。同时,发布的还有FUJIFILM X-T2碳晶灰版附带的专用配件及高端皮质背带。 

    作为X系列的旗舰机型,X-T2采用独特的色彩重现技术,呈现卓越画质。该款机型的主要特点包括:启动时间仅为0.3秒;快门释放时滞为0.045秒*1;自动对焦系统不但对焦精准度高,而且对焦时间仅需0.06秒;该机型还是X系列首款支持4K视频拍摄的机型。这款完美的无反数码相机,凭借独特技术,为消费者呈现专业画质和优质功能体验。

    X-T2碳晶灰版附带的特制配件包括高端皮质背带、铝制热靴盖和匹配的EF-X8热靴卡口闪光灯。

碳晶灰机型,尽显奢华和高雅品质

    X-T2碳晶灰版采用三重烘烤处理工艺,形成多层镀膜,呈现高雅品质和出色触感。相机顶盖采用镁合金制成,第一层是哑光黑色底漆。该款底漆的阴影部分较其他部分色泽更深,进一步强调突出部分。第二层采用薄膜多层镀膜技术*2,即在第一层加入石墨银,使面漆具有极致细腻的质地的同时,呈现奢华光泽。第三层采用透明清漆,进一步突出面漆光泽。

*1 使用增能竖拍手柄的增能模式(VPB-XT2, 可选)

*2 在高速旋转相机机身时在机身表面涂布超细颗粒薄层的计算机控制系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