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Linksys WRT32X无线游戏路由器发布

    在本届CES大展期间,Linksys带来了多款路由器,其中最值得关注的要属于WRT32X无线游戏路由器。Linksys同Rivet Networks公司开展合作,使其成为全球首款装备Killer Priortization引擎的路由器。

    Killer引擎的工作方式似乎很简单:优化PC流量,将游戏的流量优先级放在其他所有任务之前,从而能够保持游戏在低延迟的状态下运行,消除玩家任何对于网络性能的担忧,从而在游戏中更有竞争力。

    除了针对游戏流量的优先级进行强化之外,Killer引擎还能管理其他应用程序的流量,从而确保软件能够根据优先程度来连接网络。需要注意的是,你需要一台Killer优化的电脑来配合路由器运行。不过这对于大部分高级游戏玩家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Linksys WRT产品经理Vince De Luca指出,很过高端游戏机已经支持Killer网络产品。

    路由器本身具备1.8GHz的双核ARM处理器,兼容AC3200 MU-MIMO,支持2.4GHz和5GHz双频段同时运行。支持 802.11a/g, 802.11n和802.11ac在内的无线标准,1个WAN口,4个千兆LAN口,一个USB 3.0端口,一个eSATA/USB 2.0端口。这款路由器将于今年春季上市发售,但是具体的发售日期并未公布,零售价格为299.99美元。■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