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耀 征服 华硕200全系列主板惊艳上市

  2017年1月4日,华硕正式宣布200全系列主板上市,包含Z270、H270、B250等全线产品,完美支持Intel第7代Corei7/i5/i5/Pentium以及Celeron处理器系列。此次200系新品包括刚推出就创下8项超频世界纪录(World Record)、13项分类冠军(Global First Place)的ROG玩家国度Maximus IX系列,以及ROG玩家国度家族新贵ROG STRIX猛禽系列、经典巨作Prime大师系列和五年质保极致稳定的TUF特种部队系列主板。全系列主板拥有多项华硕独家顶尖技术,提供非常好的卓越性能,可充分释放Intel第7代处理器的潜在效能。

 华硕200系主板首发地址>>点击进入

  崭新超频技术再造效能巅峰

  华硕是全球先进的主板厂商。拥有世界优秀的研发团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具创意及非常好的性能的PC完成解决方案,以增强大家的电脑使用体验。此次,华硕UEFI中文图形BIOS中添加超频预设档,只需一键即可加载,轻松超频至5GHz。华硕Z270主板拥有多项技术让你的超频达到极致!

  华硕独家的5重优化技术快速整合EPU智能节能处理器、TPU智能加速处理器、DIGI+VRM 数字供电与智能风扇控制管理系统,并可针对特定游戏、程序提供客制化的网络优先权与音效设定,轻松完成个人计算机动态优化调整,无论工作、娱乐皆是不容错过的完美首选;尤其是全新一代Fan Xpert智能风扇控制4全新支持显卡风扇精准控制,确保在显卡在高负载运行环境下,例如深度游戏或3D建模时也能让风扇随时工作在最合适的状态。

  华硕Z270系列主板,拥有ASUS Pro Clock技术,配备专为第七代 Intel?处理器设计的基础频率(BCLK)生成器,可提升基础频率至425MHz以上,搭配独家TurboV处理器(TPU)使用,还可强化电压与基础频率的超频控制,将效能提升至达5.4GHz 以上。

  而第三代ASUS T-Topology技术让DDR4超频达到新的高度——超过4133MHz。采用客制化布线设计,可减少串音及耦合噪声,确保同步讯号精确传输,并增进内存稳定度,让DDR4 内存超频能力更上层楼。同时,华硕主板拥有行业领先的内存兼容性,通过超过790+的DDR4厂商兼容测试认证,确保运行稳定。

  华硕AURA SYNC和3D打印模组 让你尽情个性DIY

  华硕AURA SYNC是世界首个主板RGB灯效同步技术,支持AURA SYNC的主板、显卡、键盘和鼠标通过AURA控制软件可实现灯效一体化效果,提供9种灯效模式,营造完美灯光氛围。全新的音乐律动模式可跟随用户喜爱的歌曲一起实现同步闪烁,温度相应模式可通过灯光颜色的变换获知CPU的温度,一目了然。并可通过AURA外接接针与机箱、灯带等外设产品实现灯效同步,多硬件灯效同步,随光共舞。

  华硕一直致力于让用户轻松打造专属自己的个性化主板,目前华硕是世界首家支持3D打印模组的主板厂商。用户通过3D打印模组自定义定制主板外观,轻松理线,整洁酷炫。配有专利设计的装备扣具,安装螺丝与M.2插槽螺丝相同,自己可以通过3D打印个性面板,让3D打印变得更加简单。华硕还设计了一系列3D打印的套件,包括SLI保护盖、M.2风扇架、个性铭牌、电源线保护盖及线缆Combs,让你的主板与众不同。

  破纪录的性能:重新定义Intel第7代酷睿处理器

  ROG Maximus IX Apex主板是ROG家族里新成员,其主要针对的是超频玩家和超频爱好者。作为专为破极限效能而生的主板,ROG Maximus IX Apex主板可让超频爱好者利用强大的冷却方案达到巅峰效能,包括LN2、LHE,创造多项超频世界纪录与分类冠军。基于Intel酷睿i7-7700k处理器创下了单核7.383GHz以及四核7.328GHz的记录。同时,外频超频达到584Mhz,内存超频5G达到5041Mhz。目前,Maximus IX Apex主板已创下8项超频世界纪录和13项分类冠军。详情可查看2017年1月3日的HWBOT.org纪录。

  ROG MAXIMUS IX系列:只为超越,优异游戏装备

  此次发布的全新华硕ROG玩家国度 Maximus IX系列主板包括Maximus IX Extreme、Maximus IX Formula、Maximus IX Hero和两位新成员——Maximus IX Code及Maximus IX Apex。这些主板基于最新英特尔Z270芯片组,拥有业内领先的创新科技和ROG独家技术,提供了卓越性能。

  全新的ROG家族成员拥有独家的SupremeFX信仰音效技术、风冷水冷混合散热技术和非常好的的一键超频至5GHz的功能,再加上出众的设计及炫酷的配色。同时,AURA SYNC和3D打印模组助你打造专属主机,让其更具个性化。

  ROG还为水冷爱好者提供了两个型号选择,分别为Maximus IX Extreme和Maximus IX Formula。

  Maximus IX Formula与EKWB携手打造全新升级的独家Crosschill EK II风冷水冷混合散热模块。采用全新的EK超薄散热鳍片,增加空间接触面,可降温度4℃,提供极致性能,更安静酷冷。

  所有ROG主板均提供水冷控制区,监测水冷散热器运行状态,自行调节,避免不断调试安装的困扰。

  ROG STRIX猛禽系列:ROG玩家国度家族新贵

  此次,华硕主板扩充了产品线,新增加了ROG玩家国度家族新贵——ROG STRIX猛禽系列主板。

  ROG STRIX猛禽系列Z270主板包括ROG Strix Z270E Gaming、ROG Strix Z270F Gaming、ROG Strix Z270H Gaming ATX、ROG Strix Z270G Gaming以及ROG Strix Z270I Gaming。该系列主板拥有大胆年轻有活力的明亮色调与一流的性能、创新和品质,为玩家提供非常好的游戏体验,尽享高端电竞PC性能!黑色钻石菱纹铭牌,激光蚀刻彩色ROG标识,时尚图纹图腾,再加上AURA SYNC灯效同步技术,让其更具特色。

  PRIME大师系列:坚若磐石,经典巨作

  自1989年华硕主板推出以来,华硕主板全球销量突破5亿片,我们始终不遗余力地进行产品质量的提升与科技创新,大师系列作为其经典之作,是华硕主板的又一次革新。华硕研发团队具备强大的科技实力与创新功力,让用户享受个性化定制与调校的乐趣,并以先进的控制与易用的功能,为大师系列注入强劲的驱动力 —拥有“五重防护”,“美声大师”等专有技术,提供上佳的性能,更高的稳定性及兼容性,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需求。

  华硕大师系列主板独有的5重优化技术可一键启用,情景加速。整合EPU智能节能处理器和TPU智能加速处理器,可轻松超频超过4.8GHz;全新升级的Fan Xpert智能风扇控制4支持显卡风扇精准控制,每个风扇可对3处温度传感器 做出响应,确保主机温度实时反馈。第三代T-Topology技术可将DDR4的频率提升至3866MHz甚至更高,通过主板布线设计,可减少串音及耦合噪声,确保同步讯号精确传输,并增进内存稳定度。而5重防护则提供多种硬件保障,包括全新的SafeSlot高强度显卡插槽,一体注塑,金属骨架,焊点增强,提供显卡优异的防护能。

  华硕大师系列还拥有华硕特有的AURA SYNC灯效同步和AURA外接接针以及3D打印模组功能。全新升级的美声大师3代专供的Realtek S1220A 音频芯片可支持120dB信噪比的立体声回放输出和110dB信噪比的音频输入,提供更加纯净、清晰的音频效果。自动侦测插入耳机的阻抗,并自动调整输出的音频。内置耳放,支持DTS Headphone沉浸式3D音效,让高端耳机和扬声器释放高品质的声音。

  华硕大师系列主板拥有M.2x4 PCI Express接口,支持 32Gbit/s 的数据传输速度,通过USB 3.1 Type-A单面插接口及USB 3.1 Type-C正反插接口,提供高达 10Gbit/s 的数据传输速度。并支持英特尔Optane技术,可加速附接存储,减少启动和加载时间,让运行更快速,响应更迅速。Prime Z270-A 和Prime Z270-AR主板同时提供华硕SLI HB桥接器,可实现传输带宽,让游戏体验更出彩。兼容NVIDIA? Titan X、GeForce GTX 1080 和 GeForce GTX 1070 系列显卡。

  TUF特种部队系列:极致稳定,为狂热游戏爱好者而生

  TUF特种部队采用军规用料,提供卓越的稳定性,全方位的兼容性,外加炫酷颜值的迷彩设计,使用长时间渲染工作者与游戏爱好者。更拥有业内独有的五年质保售后服务。

  首先,TUF新增加了第三代T-Topology技术,提供全新的DDR4超频能力,插满4根内存插槽,DDR4超频可达3866MHz。

  华硕 Pro Clock技术采用独立的外频时钟发生器,使用第7代酷睿系列处理器,外频调节范围可达425MHz。一键优化加速CPU性能,热敏雷达2+配合华硕TurboV,让你的主机发挥最大的性能。

  内置TUF ICe芯片、Thermal Radar 2单键风扇优化设定功能,以及TUF Detective 2,可享受完善且客制化的冷却效能与监控功能,甚至还可透过专属APP监控系统信息、调节风扇,在散热效能与低噪音之间取得完美平衡。

  TUF导流装甲集成AURA RGB灯效,让 TUF Z270 MARK 1更炫目。并提供一如既往强大的散热效能,搭配风扇后,供电区域温度可降低达18.9℃。

  同Prime大师系列一样,TUFZ270系列主板采用Realtek S1220A芯片,提供DTS Headphone沉浸式3D音效体验。

  TUF Z270系列专为设计师打造,拥有良好的显卡兼容性。提供显卡合格供应商名单(QVL)可查,购买之前就确保整机配件全兼容。

  除此之外,由华硕冠名,优酷独家播出的《求装机!大师》第二期节目已火热上线!看萌妹用猎空定制MOD玩转守望先锋,立即点击观看!

  视频链接:点我观看

  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在四年质保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活动。活动期间里,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硕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近期更有玩家国度社区上线(点我直达) ,你的信仰就等你来助力!

  关注华硕玩家国度ROG官方微信二维码 尽享一年换新+四年质保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