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送1年上门服务 兄弟MFC-7340售1950元

[poparticle_page=兄弟MFC-7340(006700134,00829,000123374,1)(6930)]

    兄弟MFC-7450一体机在继承了MFC-7340的系列优良特性的同时,凭借brother的专业技术,将打印、复印速度同时提高到22页/分钟,同时保证了2400x600dpi的高质量打印分辨率,将清晰卓越的打印质量同高效率的打印速度完美地结合在一起。32M内存多达500页的无纸接收更是为用户日常的传真工作提供了人性化的解决之道,用户不用守在传真机边等候文件传出,也不用担心因为缺少纸张而漏掉重要的传真。

  MFC-7450提供每分钟输出20页的镭射打印速度,其解像度更达2400x600dpi,文字更显清晰。它的纸盘能负载250张纸,并能进行打印/传真、打印/扫描、打印/影印或传真/影印等同步工作,为你节省不少宝贵时间。内置14.4Kbps调解器,并备有多达8个地点的一按快拨功能,以及多达200合地点的快速拨号功能,令传真功能更加方便简易。在缺纸时,其16MB记忆体可以储存高达400页*2纸的内容。它更能在Windows与Macintosh平台上进行电脑发送传真,并以Windows平台的电脑收取传真。它更具备内置平台式彩色扫描功能,提供高达9600x 9600dpi最大解像度。更备有扫描专用按钮,让你自动启动扫描功能及电脑内的相关软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