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豪华供电 索泰 GTX1070至尊PLUS OC热卖

  索泰GTX1070-8GD5 至尊PLUS OC显卡外观富有科技感,采用三风扇设计,身材较为修长。显卡顶部拥有RGB-LED炫彩呼吸灯,并且玩家可通过软件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灯效。

  配置参数上,显卡核心频率为1594MHz~1784MHz,拥有1920个流处理器。显卡搭载8GB GDDR5显存,显存频率为8058MHz,位宽为265bit。显卡采用了豪华的10相供电设计,除了三风扇+五热管散热外,还可以选择安装背板小风扇来有效降低PCB板的温度,更好地保证了显卡的稳定性。此款显卡正在京东热卖中,现在购买可享受满100元减10元优惠,相当于只需2889元,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吧!

索泰 Geforce GTX 1070 至尊PLUS OC 显卡 京东 售价 3199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