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最强非公版!全球优异数字供电GTX285

    [泡泡网显卡频道2月27日] NVIDIA一直在高端显卡方面采用完全公版的策略,但近来却有所不同。不仅仅GTX 260这样的高端卡允许显卡厂商推出自主研发的非公版,而且GTX285这样性能最强的单芯片显卡非公版设计也被允许。这种策略的转变的真正原因,我们暂时还无法得知,但这无疑为那些有研发实力的显卡厂商提供了更大的施展空间。从我们了解到的消息,已经有个别非公版GTX 285已经亮相,但相比公版的GTX 285似乎并没有太大的不同。无独有偶,今天影驰同样曝光了非公版GTX 285。

体积小供电精确 影驰GTX 285采用超公版数字供电 

    GTX 285公版供电采用基于ISL6327 PWM供电芯片的六相模拟供电,每相搭配三个体积小巧的MOS管。

    影驰曝光的非公版采用了4+2相分离供电,其中用于显存供电的两相采用了和公版区别不大的模拟供电。而用于对GPU供电的四相采用了和公版完全不同的数字供电。无论是VT1165MF数字PWM供电芯片,还是数字集成块式的四相电感,又或者是超高集成度体积小巧集MOS管和驱动于一体的芯片都跟公版完全不一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