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轻松超频 华硕Z170-A主板京东促销中

  华硕Z170-A主板采用ATX标准版型设计,基于Z170芯片组,支持DDR4双通道内存,拥有四条内存插槽,容量最高可达64GB。主板支持显卡交火,除了常规的接口外,主板还拥有一个USB 3.1 Type-A接口以及一个USB 3.1 Type-C接口,外接高速设备更方便。

  华硕Z170-A主板采用10相数字供电设计,配备华硕TPU+PRO BCLK 双加速处理器,可为超频玩家带来更大的调节范围,有效提升CPU性能。在音频上,主板也拥有多重的优化,并且采用美声大师系统,提供更好的声音体验。此款主板正在京东热卖,会员尊享价仅需1099元,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吧!

华硕 Z170-A 主板 京东 售价 1199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