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热管服务更多硬件!市售热管产品推荐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2009年2月24日 如今的散热器市场可选的好产品越来越多,特别是热管散热器,几乎应用在各类发热硬件上都能见到,早期常见的铝挤压工艺逐渐被淘汰。热管能被当今散热器行业广泛的应用,有其自身优势。

    从热力学的角度看,为什么热管会拥有如此良好的导热能力呢?物体的吸热、放热是相对的,凡是有温度差存在的时候,就必然出现热从高温处向低温处传递的现象。从热传递的三种方式:辐射、对流、传导,其中热传导最快。热管就是利用蒸发制冷,使得热管两端温度差很大,使热量快速传导。

利民的Tower 120系列散热器

    说到热管应用的散热器,很多朋友都会想到利民的产品,早期做到将热管与鳍片完美的结合,因此得到了一批出色的风冷散热产品。


Tt Fanless 330显卡散热器

    热管产品不光出现在为CPU散热方面,如上图这款Tt显卡散热器,热管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整个散热器采用四根6mm热管贯穿两端的鳍片,散热器底座紧贴鳍片部位,保证GPU可以更靠近散热源。同时延伸出的四根热管甩至显卡背面,做到前后两面贴心呵护,通过机箱风扇和CPU风扇的风量达到为显卡进行散热的效果。在我们实际购买中,又有哪些出类拔萃的热管散热呢?本文就先介绍几款主流品牌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