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五重防护 华硕 B150-PLUS主板京东热卖

  华硕 B150-PLUS主板采用6相数字供电,并且拥有华硕的五重防护技术,更好地保证了主板的稳定性,让玩家用得更加放心。华硕B150-PLUS主板采用ATX版型设计,支持LGA1151接口的六代英特尔CPU,并且可通过升级BIOS来获得对最新七代英特尔处理器的支持。

  主板支持DDR4高速内存,最高容量可达64GB。支持显卡交火,拥有一个高速M.2 SSD接口,升级更加方便,另外还拥有一个可正反插的USB Type-C接口,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此款主板正在京东热卖,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吧!

华硕 B150-PLUS 主板 京东 售价 899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