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华硕B150M-PLUS 主板京东火爆促销中

  华硕B150M-PLUS主板采用M-ATX版型设计,可支持最新的七代英特尔CPU。主板拥有4条DDR4内存插槽,最大容量可达64GB。主板支持AMD CrossFireX交火,配备了一个M.2 SSD固态接口,同时还配有一个可正反随意插的USB 3.0 Type-C接口。

  主板采用了6相数字供电设计,还拥有五重安全防护技术,更好保障主板的稳定性,用起来更加放心。主板在声音上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使用了美声大师,采用专业的日系音频电容以及声道分层设计,能提供更好的声音输出。主板还拥有炫酷的LED音频分割线,此款主板正在京东热卖中,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吧!

华硕 B150M-PLUS 主板 京东 售价 619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