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AirPod之外还有啥?iPhone7配件推荐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26日 这些天AirPod终于正式上市发售了,相比iPhone 7的发售,AirPod获得了更高的评价。有不少专业媒体表示,“AirPod是近期苹果推出的最好的产品”。AirPod在发布之初的一些负面评论随着产品的上市而逐渐销声匿迹,唯一可以指摘的就是较高的售价以容易掉落的问题。但是随着试用人群的增多,容易掉落的问题已被辟谣,正常使用没有任何问题。其实相对于AirPod,之前已有不少配件获得好评,完全可以与AirPod比肩。

  苹果 AirPods

  AirPods是苹果推出的首款无线耳机,搭载了苹果自主研发的W1芯片,并且搭载多个传感器,使其十分智能化。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耳机与Siri互动,顶部有一个触摸区域,可以实现接听电话,唤醒Siri的功能。耳机底端还有麦克风,支持降噪。

  此外AirPods内部还拥有一枚加速计,用于识别用户触摸时的手势,距离传感器用于监测用户是否将耳机佩戴在了耳朵上,确认后变自动开始工作。

     Fanbey airsafe 7 TPU超透保护壳

    Fanbey airsafe 7是iPhone 7的完美配件,更是黑色 iPhone 7的绝配。作为一款蝉翼般的保护壳,更薄更轻肯定是一大卖点,要不怎么能让你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被朋友关注到呢。airsafe 7采用德国进口TPU材质,高纯度全面还原新款iPhone的设计特点,不同颜色都可以随意搭配。

    airsafe 7是超韧的TPU软壳,保护性更好,配合四边全包防护,让你的iPhone 7或者iPhone 7 plus获得完善防护,特意的季的摄像头凸起防护,不用担iPhone 7或者iPhone 7 plus的“大眼睛”遭受破坏。如果你也喜欢,请点此进入链接查看

  多功能懒人支架

  绿联可伸缩懒人支架最长可以达到120CM,利用一个8CM的加宽底座固定支架,它可以在床头、椅子、书桌、床架等各个地方使用,非常的方便。如果不需要立起来的话,还可以把固定手机的锁扣卸下来当成桌面支架使用。不但iPhone 7可以用,家里的平板电脑、kindle什么的也能夹上去。

    Insta360 Nano

    Insta360 Nano 的机身非常小巧,其内部配置有两个镜头,能够利用软件制作 360 度照片和视频,这款产品已经通过了苹果的 MFi 认证,跟 iPhone 7 的 Lightning 接口连接即可正常工作,800 毫安时电池能够实现 70 分钟的续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