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未来Xbox One手柄将有自定义拆卸按键

    虽然Xbox One Elite游戏手柄的多功能性已经被硬核游戏玩家称赞,但是微软很可能正在开发一种新型游戏控制器,提供更多的定制选项。事实上,Windows Central近日流出了一个“游戏控制器与可移动触发器附件”的新专利,该专利于12月15日发布。专利显示,可移动触发器将通过手柄上的三个磁柱贴在控制器上。

    该专利还提到以下细节:每个触发器为可拆卸配件,会有多个版本附接到游戏控制器上。可以根据不同地配置移除触发器附件,针对对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或者特定游戏,该配件会有不同尺寸,形状,纹理表面,材料或其他特征。

    当然,该专利的公开并不保证这样的游戏控制器会很快面试。然而,考虑到微软有一个全新的Xbox One游戏主机Project Scorpio 正在筹备中,这样的项目肯定对公司明年有一定意义。■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