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极速四驱强覆盖motorola摩路由M1正式发布

  12月22日, 摩力新启,创梦同行—motorola摩路由新品发布会在在苏州隆重举行,全国近200家代理商与媒体出席本次盛会,共同见证了motorola摩路由新品的正式发布。首款摩路由新品M1将在1月份全面上市,售价为239元。

  美国motorola公司品牌总监Nadim Halabi出席发布会,他表示,“主办方作为motorola中国独家路由器授权商,是通讯技术领域的领导者,很荣幸见证摩路由的发布,motorola很高兴把品牌授权拓展到中国市场。”

  作为通信行业全球知名品牌,motorola一直引领世界通信技术潮流,一度创造出全球销量神话。motorola公司不断致力于世界先进通信技术的开发与创新,拥有完善的移动通信技术服务经验。作为motorola品牌授权产品,摩路由的发布,也将传承摩托罗拉深厚的通信技术积累,成为motorola品牌又一个热销产品。摩路由M1作为motorola第一款家用无线路由器,标志着motorola从此进入中国的家庭网络行业,自2017年起,我们也会持续推出更多新产品上市。

真四天线  极速四驱超强覆盖

  本次发布会上亮相的摩路由M1,最大的技术亮点为“极速四驱”,这个由高端SUV跨界而来的技术概念,带来轻松穿墙的完美覆盖。纵观市面上的传统路由器产品,并不是所有的四天线,都能叫真四天线,摩路由M1采用了新一代多天线聚合技术,4x4 MIMO架构,做到真正的4路数据流齐发,加上领先的接收增强技术,即使只有一格无线信号,也能顺畅上网。

  摩路由M1在无线传输上支持256QAM调制技术,加之内置4颗Skyworks独立射频芯片,软、硬件技术相得益彰,带来轻松穿墙和完美覆盖的体验,以及在2.4G频段超越传统路由器的极致网速。

  同时,通过主板的巧妙布局,加以屏蔽罩设计,摩路由M1热源均匀分布,有效提升稳定性和使用寿命,信号自然更加稳定,贴心又独特的热设计方案,即使7*24小时连续工作也不用担心系统因发热而降低性能。

轻松设置 APP远程管理

  在设置方面,摩路由M1考虑极具人性化设置界面,多种配置方式,极简手机设置页面,一个密码,一页搞定, 一刻也不耽搁。同时提供基于应用的智能带宽分配机制,实现上网/游戏/视频等个性化带宽分配优先权,各类网速分配偏好随心设置,多业务应用更舒心。

  摩路由M1支持APP远程管理,轻松实现远程实时控制。可提前预设指定设备的定时断网,轻松掌控孩子上网时间和访问内容,随时把握孩子上网动态。

弧形设计 实力强也高颜值

  从现场展示M1产品来看,具有多款机身配色,有经典的白色、黑色,还有时尚的金色与蓝色,不同的家居风格完美匹配。M1整体造型时尚简洁,最大的亮点是“弧形拱桥”设计,为“连接世界网络世界”之意。外观设计灵感来自于埃菲尔铁塔,有着坚固、稳定、忠贞的爱与传达的寓意。机身表面采用激光咬花工艺、独特的高光网格纹理,更显高贵典雅。

摩路由M1

摩路由MS1

  M1是摩路由的首款产品,将于1月份全面上市,同时在17年将陆续上市M2、M3,MS和ME等系列产品,打造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全线产品,有望成为中国市场上中高端家用路由器的领先品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