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为了你的iPhone 7一定要选好配件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23日 选择iPhone 7的用户,你们虽然可以享受很多人羡慕的眼光,但是也要为iPhone 7操心不少。不但要选择好的保护壳来替iPhone 7遮风挡雨,还需要选择不错的贴膜避免伤害,为了欣赏音乐不得不选择蓝牙耳机拓展听力,而移动电源则要担负起备用能源的责任。因此,想想买iPhone 7不容,用iPhone 7同样不容易呀。

  今天不多说我们就看看如何选择正确的保护壳产品。现在市面上的保护壳产品都相差不多,但是不知道其用料怎么样,是否有害,能不能起到防护作用,会不会伤害机身,总之,保护壳虽小,但是选起来并不容易。

  不少,外表光鲜亮丽的廉价保护壳有很多都是在垃圾堆中那些破塑料瓶和一些工业生产的垃圾废料进行加工而成的,这些有毒的再生料/劣质料制成的保护壳,长期使用将对用户健康产生影响,如果孩子将有毒的保护壳吸在嘴里,那就不妙了。优质的保护壳不仅在外表设计上具有美观性,而且非常注重细节,一般都会有自己品牌的logo,产品特性及保养注意事项。而劣质的保护壳多为仿款,没有自己的品牌,为了降低成本采用简易包装,给人一种不友好的印象。而且,由于做工不到位,手机的金属边会磨成划伤不锈钢边框,对手机本身造成磨损。

  现在的智能手机的屏幕多为玻璃材质,很娇贵,掉在地上容易摔碎,故而加个保护壳,即使不小心将手机摔倒地上,也能起到一定的缓冲作用,防止手机摔坏。但如果不慎购买了山寨低劣保护壳,在手机掉落地面时,保护壳很容易脱落出来,而手机娇贵的屏幕则非常有可能会摔碎。

  那么,现在选择什么样的保护壳可以让自己的iPhone 7得到更好的照顾呢,不容选择一款带有最新气垫技术的保护壳更能胜任iPhone 7的防护工作。Fanbey 360SAFE专门为iPhone7和iPhone7plus设计,带有安全气囊,防摔耐磨,更重要的是TA还很漂亮。

  Fanbey 360SAFE使用的是德国拜耳的TPU边框配合同品牌的PC底壳,表面经过加强处理,四角使用防摔气囊设计,在全面保护iPhone7手机的同时,兼顾了轻薄与透明的品质。因为采用了优质进口的TPU和PC材料,Fanbey 360SAFE可以保证高度的透光率以及永久不发黄。

  一般安全气囊是使用在汽车上的,在发生意外的时候保证乘客的安全,而Fanbey 360SAFE的安全气囊结构和汽车的安全气囊有异曲同工之妙,只不过保护对象变成了手机。Fanbey 360SAFE的安全气囊使用的是中心支撑软骨与双重凹坊结构,当手机掉落碰撞的瞬间吸收冲击力,从而保护iPhone7手机的安全,最高安全防护高度可达1.2米。

  Fanbey 360SAFE凭借出色的材质选择,在提升防护性能的同时,依旧保持靓丽的外观与初中的放油防污防指纹性能。独特的光学晒纹原理,不会在手机表面形成水印,不粘手机,全TPU和PC材质结构对手机信号没有任何衰减作用,充分保证手机信号畅通无阻。经过长时间使用,Fanbey 360SAFE即便沾染上灰尘和脏东西,轻松水洗就能还原崭新面貌。

  除了对iPhone7的抗衰防护,Fanbey360SAFE应用了真机开模,激光定位,保证个接口和按键的原始手感。iPhone 7在套上Fanbey 360SAFE后,屏幕和摄像头也会获得特殊防护,保护壳四周边缘高于屏幕1.2mm有效方式屏幕刮花碎屏,后壳摄像头部分加高处理对镜头进行有效保护,如果你喜欢,请点此进入链接查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