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雷柏V26S游戏鼠标背光效果视频赏析

    雷柏V26S是我们上周评测过的一款做工扎实、性能出色、背光效果非常出彩的一款游戏鼠标产品。笔者对这款产品可谓是爱不释手,尤其三区域独立调节的背光系统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所以在今天我们带来这这款鼠标的背光效果展示视频与大家分享。

    雷柏V26S游戏鼠标搭载了一套3区域独立调节的RGB背光系统配合雷柏功能强大的驱动程序,共同为我们带来了颜色表现纯正柔和过渡自然的背光效果,一举改变了笔者之前对国产入门鼠标“跑马灯”的刻板印象。

  

  在视频中我们将前中后三个背光区域分别设置成了纯红/纯绿/纯蓝和白色,来为大家展示V26S的颜色还原度和背光均匀度水平。在之后的动态效果展示中大家可也观察到V26S拥有的智能光谱循环、呼吸模式、常亮模式、幻彩模式以及独家的人体靠近感应功能的实际应用展示,相信大家可以通过我们的视频对V26S出色的背光系统有一个全面的认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