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AGON爱攻带你全程见证王者是如何炼成的

    12月9日,WCA2016全球总决赛在激情澎湃的《星球大战》与《魔兽》原曲混编下拉开帷幕,自此,横跨中国、美洲、欧洲及亚太四大赛区的顶尖战队展开了持续十天的激烈对战,到17日八项赛事冠军全部出炉。在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以及战队在专业电竞品牌AGON爱攻的全程护航下,上演一场比较独特的电竞盛宴,见证了最强王者诞生。

AGON爱攻带你全程见证王者是如何炼成的

    冠军出炉,屹立于世界电竞之巅

    WCA2016全球总决赛横跨四大赛区,超过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中外电竞玩家齐聚银川,并在AGON爱攻全程见证下诞生项目冠军,以王者之姿屹立于世界电竞之巅。

AGON爱攻带你全程见证王者是如何炼成的

    《CS:GO》项目中瑞典Epsilon战队凭借灵活战术以及出色的团队合作碾压实力战队Tyloo、VG夺冠;《魔兽争霸3》韩国Lyn打败Lawliet、“蛋总”TH000站在冠军之位,夺冠后更是当众向女友求婚,让这个激烈严肃的赛场多了份甜蜜的回忆;再有《星际争霸2》中两名韩国选手ByuN和Patience实力开挂,占领冠亚之位;《Dota2》中国最受关注的VG战队VS iG.V战队,分夺冠亚军,将CN dota荣誉捍卫到底;《炉石传说》“欧服第一”俄罗斯SilverName击败“国服第一萨”冰蓝飞狐夺冠;《英雄联盟》TY战队与AES战队鏖战五局艰难取胜;更有CF界明星阵容AG、VG现场对决,终由VG夺得最强CFer之名。

AGON爱攻带你全程见证王者是如何炼成的

    最终在项目比拼上,中国以3金5银4铜荣获奖牌榜第一,韩国以2金2银1铜位列第二,俄罗斯与瑞典同获1金紧随其后,这场由个人荣誉上升至国家高度的对战很有看头!

    AGON爱攻旗下最强杀技实力助阵,定格精彩瞬间

    WCA2016全球总决赛已落幕,但是玩家以及战队在现场的精彩瞬间仍旧历历在目。《CS:GO》中的弹道控制与精准爆头,《英雄联盟》、《Dota2》中默契的团队配合,《魔兽争霸3》中战略战术的灵活运用,皆为现场玩家带来强有力的视觉冲击与心灵震撼。

AGON爱攻带你全程见证王者是如何炼成的

    而完美呈现这一切的就是专业电竞品牌AGON爱攻旗下最强杀技AG241QG显示器,一方面AGON爱攻凭借其G-SYNC+165Hz+1ms性能组合,杜绝画面撕裂、卡顿、拖影顽疾,为玩家提供极速畅爽的电竞体验,再有2k高分辨率,提供广阔电竞视野,助玩家及早洞悉战况,做到适时攻防,游刃有余,可谓玩家在战场的不二之选。而且,透过AG241QG显示器屏幕观众尽可看清玩家的布局以及策略,有AGON爱攻实力加持,无论是玩家还是现场观众均能深切感受赛事的精彩。

AGON爱攻带你全程见证王者是如何炼成的

    打造高规格电竞文化

    WCA2016全球总决赛的选手奖牌均为纯金银铜牌,加之现场“升国旗,奏国歌”的庄严肃穆颁奖仪式,让电竞赛事向奥运规格又迈进了一步。尤其是在现场斩获首金的瑞典《CS:GO》俱乐部Epsilon的负责人提到,“当听到瑞典国歌响起,这真的是一个令人终身难忘的体验,感谢WCA,感谢银川,感谢中国。”WCA2016全球总决赛将电竞玩家的个人荣誉上升为民族自豪感,大大提升电竞规格。

    再有,在WCA2016全球总决赛闭幕式上,WCA2016形象代言人张雨绮,歌手张韶涵、金志文、低调组合、郝歌等娱乐明星悉数亮相,在WCA2016提供的舞台上为现场观众、百家国内外媒体、海内外嘉宾及直播平台前的全球玩家带来了一场“电子竞技+音乐”的跨界盛宴,赛事也在歌手的现场表演与观众欢呼声中划下圆满句号。 

AGON爱攻带你全程见证王者是如何炼成的

    WCA已成为了中外交流的一大平台,让电竞人跨越地域、消除语言隔阂共同分享电竞带来的快乐;在这里玩家尽可施展能力,由个人荣誉感上升为民族自豪感;在这里玩家更能深切体验电竞文化多元、快速发展,感受电竞蓬勃的生命力。AGON爱攻也将继续以最强性能助WCA打造全民电竞,传递电竞正能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