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生化危机7》确认采用D加密 国区售价228

    明年发售的恐怖大作《生化危机7》,PC版确认采用D加密反盗版系统。如下图所示,《生化危机7》Steam  DB页面上,确认采用D加密(Denuvo)反破解技术。考虑到今天的Demo就用了D加密技术,因此正式版游戏肯定也会采用。最近的大作几乎都采用了D加密,包括育碧的《看门狗2》。毕竟主打的还是单机内容。如果你对首次采用第一人称、风格大变样的《生化危机7》充满了期待,那么你只能剁手了。

    目前《生化危机7》Steam标准版售价228元,豪华版售价343元,感觉还是蛮贵的。

    考虑到《生化危机7》也是Capcom本财年极度给予厚望的游戏,Capcom曾预测《生化危机7》首日销量达400万,而且预期评分都在8分以上,因此被Capcom押宝的《生化危机7》肯定会采用D加密技术,确保游戏的销量和收入不受破解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有不少D加密游戏,比如《毁灭战士4》、《内部》等游戏,官方自己移除了D加密系统,不知道将来的《生化危机7》,Capcom也能良心一回呢?小编表示,想多了。■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