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Vista系统外国“管家”Yamicsoft2.04

    由Yamicsoft开发的Vista Manager是一款安全可靠、高效率Vista系统优化管理工具软件。Vista系统用户使用该软件可以进行常用的系统清理、优化和个性化设置操作,同时还可以轻松获取电脑软硬件详细信息,以及提高系统安全性,隐藏或限制别人访问电脑磁盘,限制指定的应用程序运行,在资源管理中 伪装文件夹,改变系统文件夹的位置或是删除很多组件的历史记录以防止别人查看等。

    Yamicsoft Vista Manager可以帮助普通用户提高Vista系统的开关机速度,优化内存和二级缓存以提高系统运行速度,而且还可以关闭一些随Windows启动的无用系统服务以减少系统资源浪费,提高系统性能。Yamicsoft Vista Manager还有一个强大的功能是提高用户网络访问速度。该软件能够自动检查用户网页收藏夹中所有的无效链接,同时进行域名解析以提高连接上网速度。

    总之,该软件提供了Vista系统优化、清理、安全以及个性化设置的多种功能,与大家熟悉的Windows优化大师功能类似。

下载Yamicsoft Vista Manager 2.04:    天天精品下载    泡泡网下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