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糖猫粉丝疯狂!逼问群主神秘新品是什么

  昨天网上疯传,糖猫儿童手表即将发布一款新品。这让糖猫的粉丝们都疯狂了,在群里纷纷问群主,新款到底是什么?

  因为发布新品的消息官方还并未透露,新品是什么大家都不得而知,粉丝们只好在群里逼问群主。

  有一个粉丝甚至疯狂的"威胁"群主:要是不尽早公布新品信息,就组织群里的伙伴们去糖猫总部围堵CEO。

  在粉丝的追问下,官方粉丝群的群主只是回应大家过几天就会公布,更多信息并没有透露出来。

  据知情人士透露,糖猫推出的新品是为了迎接2017年儿童智能手表的蓝海市场,糖猫想要从小天才电话手表及360儿童手表两大儿童手表品牌中虎口夺食,该新品的推出极有可能改变整个儿童手表行业的市场格局。

  就此推断,糖猫推出的新款只可能是两种可能性:一是更为高端的儿童手表以创新打破行业格局,二是非常亲民价格的儿童手表,有可能还会有公益性质的儿童手表,以低价来抢夺普通家庭市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